請注意♥
1不要當小白 2留言是美德 3有來必訪 4報告完畢

---------------日本某速食店中--------------

海:我從來沒那麼開心過耶~

秋楓:你知道嗎.你失去記憶前.很少笑的.我比較喜歡現在開朗的你耶))微笑

彥:是阿是阿~以前超超超超級難看到你的笑容耶~))可惜樣

廉山:笑起來很可愛喔~(捏海的臉)

海:哇阿~很痛耶!!!!(回捏)

秋楓:感覺上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噢..以前他們兩個就是這樣打來打去吧~

彥:是阿~我還記得小海最喜歡踢廉山的小腿~))大笑

秋楓:摁摁.至於你呢(壞壞的看了彥一眼)還是像小蟲一樣.在他們旁邊跑來跑去))忍不住笑

彥: (臉紅)我哪有阿..哪有咧..我..我才沒有哩...(拚命否認)

秋楓:(邪惡的笑容)是麻..?!嘻嘻嘻嘻))奸笑

彥:哇那烏唉..(台語:我哪有咧)我..阿由..唉唉唉我..))語無倫次

秋楓:(大笑)好喇!~不鬧你了..不過那兩個勒))笑著看小海和廉山

海:(抓住廉山的手往後扳)

廉山:(抓住小海的手往前扳)

服務生:同斜!(粗生粗氣+台灣國語)這裡不能打架喇.再打偶就要趕人了!

海:(回神+憋笑)阿噢噢..

廉山:(同樣憋笑)是是是

(等服務生走遠後.廉山跑去結帳至於其他三人.......)

秋楓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))捧腹大笑

海:哇哈哈哈哈哈哈))大笑

彥:哈哈哈!!!我..我的肚子阿!!哈哈哈哈哈(笑到快喘死了)

*

廉山:剛剛那個台灣國語超暴笑的耶))笑

彥:是阿.笑到可以在多活十年了喇))笑

秋楓:沒那麼誇張啦!阿呆喔你))笑

海:是阿是阿))笑

蓮依:嘿~老弟~))揮手

改(下鶴 改):嗨~))揮手

廉山:姐~~~~))跑過去

彥:哈摟哈摟哈摟~))微笑+揮手

秋楓:好久不見拉~蓮依和改~(抱了一下)阿彥你幹麻不說話咧

彥:差不進去話題喇...))快哭的聲音

海:那個...))尷尬..不知道要說什麼好

蓮依:哈摟小海~你的事我知道..呵呵我們以前就認識了~所以不用太死板))微笑

秋楓:是阿小海.別太僵硬.放輕鬆嘛))搔他養

海:哇哈哈哈哈!!住..住手喇!!哈哈哈))邊笑邊躲

秋楓:不弄你了喇~蓮依~(抱緊)我超想你耶

蓮依:我也是阿~

改:蓮依從昨天就超期待你們回來!一直聽他興奮我的耳朵有點痛.....))無奈樣

蓮依:阿你屁咧!!!))鄧

廉山:(抱怨)姐你都忘了我的存在!

蓮依:抱歉嘛~(抱一下廉山後馬上推開)

彥:.....我比較沒被注意到吧...))哀怨

蓮依:噢..抱歉喇阿彥~一時沒注意到那麼多嘛...

彥:沒關係喇~))笑(心想:反正你們只想到其他人喇...)

秋楓:矮由~阿彥~我不是有跟你說話嗎???))拍肩

彥:摁....

海:(正在跟改說話)

蓮依:(也跟著改的話題)

秋楓:..呃..好吧他們的確好像話很多的樣子..

改:我有嗎?))抓頭

蓮依:還好喇....我弟比較多話))無奈的看著依偎在身邊的廉山...

廉山:我..我想你~姐~))撒嬌

改:(有點吃醋)

海:哈哈哈哈~(超愛笑的= =)廉山你那麼愛你姐噢?

廉山:一直都是!!))糾正

秋楓:(小聲的對彥&海說)這叫"戀姐情結"董嗎?!

廉山:(耳尖)什麼?!!!

秋楓:(裝一副若無其事的樣)沒什麼阿~怎麼了?

廉山:噢噢.沒事))繼續撒嬌

改:...廉山你撒嬌好了沒哀?

蓮依:就是嘛......你撒了很久了耶...))無奈

廉山:(不甘心)好嘛....

蓮依&改:我們先回宿舍摟~掰~))揮

秋楓:阿對了明天開學沒人想早點回家準備喔?(驚訝)

海:阿哩,..我忘了喇(慘叫)哇燦ㄇ喇(台語:我慘了喇)我要走了喇!!

彥:我也是!!!(慘叫)我也完了啦...

廉山:....我都弄好了耶....

秋楓&彥&海:(叫)因為你本來就住學校宿舍!!根本不用整理!!

廉山:是是是..))無奈

海:明天開始要搬到學校宿舍耶~期待噢期待))笑

彥:有同感喔~噢耶~學校宿舍超好玩的!!!~~

秋楓:不過你們不快點回去整理行李...也甭想住進去了..(秋楓整理好了..)

彥:阿對吼..(整個人用衝的跑回去)

海:(一樣用衝的...)

廉山:(早就走的遠遠的了)

秋楓:(抬頭望了望星空)今天...好美))微笑

 

<敬請期待"淚。閃" 第二章>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♥辣椒 的頭像
♥辣椒

早安午安晚安 ^___^

♥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0)

發表留言
  • 雪漾o樂思
  • XDDDD不錯唷~!
    廉山喜歡灑澆灑交~~~戀姊情節~~(別唱了!!!
    辛苦啦:))
  • 可是他最後喜歡小海噢:"))
    阿哩哩拉逋逋~廉山戀姐~~~))怎麼你也在唱= =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09:18 回覆

  • 小比
  • 頭鄉 :>
  • 哈哈:))
    是二香:))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09:16 回覆

  • 流星の雨
  • 辣椒,我支持你喔.33.
    努力,繼續期待^^

    ((趕不及提供角色給你/._.\
  • 沒關係喇=]
    謝寫你喔★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09:19 回覆

  • 天
  • 很好看呢支持~
  • 謝寫:>
   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噢~))哇你嘴也太甜了吧@@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09:21 回覆

  • ★雨●小芸☆
  • 加油>ˇ<
  • 嘿阿嘿阿:)
    阿哩阿斗(日語:謝謝!!!)
    ((最近好像喜歡說別國語言?!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14:53 回覆

  • 星海☆
  • 寫的很棒 :D
    期待下一集!!
  • 摁亨:M>
    小海小海~~~))尖叫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14:53 回覆

  • 炫夜§暗影
  • 加油!好看喔~
  • :">
    謝摟.你的也是~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09/19 19:47 回覆

  • (炎)楓楓
  • 辣椒加油!
  • 謝寫阿:)

    不過最近要準備月考

    應該要過伊兩個禮拜才會再繼續寫:)

    ♥辣椒 於 2010/10/03 09:09 回覆

  • 宇都宮x鬼者
  • 辣椒~好久不見我是吹雪丸~太久沒上線囉~
    我好想你阿~(有情))抱

  • 我很想你:>
    怎麼你也改名了 -3-
    話說我有超過半年沒上了哪 .
    他們說要辦元老版給我們元老聊天埃

    ♥辣椒 於 2011/06/16 16:44 回覆

  • 宇都宮x鬼者
  • 哈哈~我打錯字惹~(友情))抱我到現在還是很愛閃11唷!有空可以來看看我的無名阿~
  • 摁沒關係.
    再給我一次你無名!

    ♥辣椒 於 2011/06/16 16:44 回覆

  • 昀♥炎 有
  • 辣椒~
    你還記得我嗎??
  • 當然摟^^
    昀姐~~~~~~~~

    ♥辣椒 於 2011/06/16 16:41 回覆

  • 昀♥炎 有
  • ㄎㄎ原來還記得壓~很好很好XDD
    文章不錯喔~
  • 星海☆
  • 我想看下一集~~~~~
  • 星海☆
  • 碗哪來的ㄚ? XD
  • 星海☆
  • 不是從乞丐那而搶的嗎?(喂
  • 雪o樂思
  • 辣椒妹!!!!!
    暑假的時候要來閃十一聚一聚喔~~我知道我說過啦:P
    但在說一下也無妨~:3
    我等你唷ˇ
  • ☆夜心〃
  • 久沒上痞客大家都寫起小說來了?(噢